星期四, 12月 01, 2022

Space。Victoria

小V老師這邊的主題是後彎

腎臟輪
肋骨下緣
背部飽滿
下肢的擴張螺旋
不是推髖部,而是要有內收的力量,再去推出

後彎不是用下背來做後彎
持續的往上、往後
把胸腔往上延伸
老師提到第一原則

在bra下緣處綁瑜珈繩
呼吸到後背

大腿內側往後
大腿外側往前

也要留意頸部後側
是拉長
不是折頸
還能好好說話
老師很順口的唱出anusara mentra
我也很想唱~
最後放下的頭部
是依靠在背部
仍然不是折頸

昨天看Joanne在手倒立好像遇上問題
但昨天趕著離開,沒有多問
今天仔細和她聊聊
可惜最後沒時間幫她試看看
等下回有機會再說

和她聊的過程
我又提到「以前在pure.....
以前在pure真的學習很多

前幾天臉書回顧跑出一則訊息
原來我和ma是這樣認識的
我都不記得這件事了
才想起
有一位徒弟也是看我的blog來找我上課的
雖然現在blog好像已經不熱了
不過,我還是再持續記錄吧
至少可以當做筆記

感謝今天所有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