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2020

Mysore。Mei老師

今天開始
Mysore的課就見不到Mei老師了

今天練習時一直覺得心缺了一塊
練到後來
愈來愈沒勁了
還好因為生理期有個藉口
幾個體位法沒練習
最後一個體位法盤起腿來
順便靜坐了一會兒

上週三
是Mei老師帶的最後一堂Mysore
老師來調整了很久沒來調整我的下犬式及英雄二
順順我的手及髖
讓人好想掉下淚來
唱完課前的Mentra
同學們相揪拍照
拍完後
眼淚又好想跑出來
昨天
是Mei老師最後一堂課
因為是moonday
老師帶了呼吸練習
我上的第一堂Mei老師的課
也是moonday的呼吸法練習

Mei老師總是溫柔又堅定的存在著
她能細細地解說著體位法的各個重點
又常能很精準地指出要點
像之前我沒辧法好好練習輪式
以為是核心沒力
但Mei老師總能讓人有不同的眼界看這世界

是緣份吧
我想
上輩子應該有一起練習過瑜珈

親愛的Mei老師
非常感謝您這些日子的指導
讓我能很快地恢復原有的狀態
您說都是您應該做的
但我們都知道您非常的用心
說也說不完的感謝
期待下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