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20

Mysore

今天
教室的氣氛和昨天很不一樣
也許因為教室小
也許因為參與的同學很不一樣
而且竟然滿堂

還有幾位同學
老師要求他們在拜日式時
直接先抬到手倒立
再往後chaturanga
看來已經跟著J老師練習一陣子了

整堂課大家都很專注練習

一樣都是那幾個動作老師會來幫忙調整
Prasarita C
通常經過週末幾天沒練習
這個動作很難
昨天老師一直要我放鬆去感覺上半身拉長
今天則是用手順了我的背來拉長

Kurmasana
老師直接抬起我的骨盆往後
拉長了大腿
幫我順了上半身
接著幫我五花大綁
頭一回手能夠輕易地扣住了
J老師會用他的腳來幫忙卡住我們的腳
稍微拉高的腳似乎能夠幫助讓手臂更深入些

昨天的課
輪式之前
先用J老師之前讓我使用2顆磚來練習
一個平放在頭下方
一個第2個高度放在肩夾骨下緣
我伸直了腿
老師來調整要我曲腿腳掌踩著地
說這樣才不會傷腰椎

課前遇見富姐
聊了幾句
謝謝她關心地問我最近好不好

還遇見品岑
分享如何完成Supta Konnasana的完美落地
分腿前彎時要能肚子貼地
無法貼地時要能拱背又拉直
哇~~簡直是魔術

剛來space練瑜珈時
分腿前彎上半身和地大約45度
現在大概還有10度吧
再繼續老實練習

另外要感謝Mei老師
在轉換vinyasa時
指導我手的擺放位置
才能練到我最弱的身軀前側肌肉
才不會手的位置變來變去的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阿瑪
謝謝你的包容
讓我能常去練習瑜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