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2020

Mysore

平常日
持續練習著

扭轉已經可以做得較深入了
跟上個月比起來
差很多
記得有一堂口令課
Marichiyasana D還綁不到手

上週
輪式完成後
手腕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了
而且手和腳都可以走得近一些

J老師來幫我壓了大腿根部
確認我有從髖推上
接著問我
要學輪式起身

一整個抗拒不想多學😥
因為生銹的身體還沒練習到以前的狀態
老師說我的腿很有力了
只好跟老師說下週
老師用發亮的眼神說:下週喔!
下課後很後悔,應該說下個月
哈哈~~

昨天因為幾天沒練習
再加上沒時間
所以就沒找老師問輪式起身
今天
做第6個輪式時
剛好和老師對上眼
問了老師輪式起身
老師就來拉我上來

老師說:不錯啊
接著拿出瑜珈繩
要我拉著繩後彎、頭點地
3個回合後
就正式來一回

太快了
整個流程
跟老師搖著頭不要再試了
哈哈~~

還好老師不會勉強我們
但交代了
下次要3回
每次都要3回

下課後遇見同學
同學說好有壓力
哈哈~~
J老師很認真
不停地幫我們加動作
忘記跟她分享Pin Chin告訴我J老師的希望

順便記錄
上週口令課
老師提醒大家
吸氣、拉長、hold住
吐氣要拉長著前彎
不要拱背
另外
下巴就是下巴
前彎時下巴找小腿
注意要拉長脖子

口令課時被發現
Supta Konasana不會落地
昨天就只好鼓起勇氣試看看
怕發出聲音來
用毛巾墊著
還好都很順利
昨天練習了2回
今天練習了5回
希望下週應該就可以不要墊毛巾了
也要謝謝Pin Chin陪著我討論這動作

繼續老實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